Tuesday, April 5, 2016

樂園版1:1葛世華時鐘來啦

大家好啊,小土です。

說到[美女與野獸]應該會馬上想到其中的可愛家俱們吧,而最棒的莫過於能夠擁有這些真正能拿來使用的家俱小跟班們,DISNEY STORE就曾經在2002年發行[美女與野獸]白金版DVD的時候搭配出了一套電影的1:1家俱們的複製品,當然也是非常快就完售了(不過有些人覺得茶堡太太的臉不如東京迪士尼的版本)。在當時因為我已經有自己收集的日本版本了,所以就沒有入手這一組,至今也不覺得很遺憾。(雖然這一組真的包裝得很精緻,不過如果有收藏可能命運就會一直在盒子裡)




(網路圖片)

很多人收藏家錯過了這個版本而覺得可惜,不過以[美女與野獸]這部片的歷久彌新經典程度來說,粉絲實在不需要擔心,像是茶堡太太和阿齊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販售了十多年的長青經典商品,而因為WDW的新公主幻想樂園有了美女與野獸的主題區,也又再度的推出了1:1盧米亞,而不知道是因為賣得很好或是本來就有規劃,一年多後又推出了搭配的盧米亞時鐘,雖然現在美國還沒有茶堡太太(有一個阿齊),但是東京的這套就可以和它們完美搭配了,精緻和相似程度是一點都不輸迪士尼商店的限量版! 所以讓很多收藏家達成了心願~




這是日本限量一千五百隻的燭台(不是燈),上面的蠟燭燈是買來加上去的。這是大概十多年前就在台灣的YAHOO拍賣上競標到的。(是我第一次和別人競標物品紀念!)




本來沒有打算收藏這個迪士尼樂園的新版盧米亞(有使用電池的夜燈功能),不過它是去年朋友造訪迪士尼後我收到的禮物:D



兩個版本的盧米亞比較




我本來的葛世華是2001年第一次造訪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時候買的,那時年紀比較小能不能買東西還要同行的哥哥來決定才行,不過這個時鐘連我哥一看到也覺得真是必買之物啊,帶回來了之後我就一直收在箱子裡,一直到三年多前有了收藏櫃之後才又見到它!真是久違啊。




而今年生日快到了,又驚喜收到新的樂園版葛世華!! 我的朋友對我實在太好了啊,總是會知道我喜歡什麼。(啊不就迪士尼) 而且和茶堡太太阿齊在一起比例更好!覺得自己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去年也收到了左邊迪士尼樂園的阿齊(其實比較像一個馬克杯),和東京版比較一下。



先來複習一下葛世華的長相吧!總是很緊張的管家。



本來覺得因為有舊版根本不需要新版的我超級受驚嚇,放在一起後才發現這兩位根本也太不同了吧!!幾乎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是一樣的啊。



迪士尼樂園新版真的有因為時代的進步製作得更精細,連背面也顧到了,舊版的後面一個洞會露出來。手臂也為了省工放在身體背後。



新版的胸前小窗戶這次也做成像電影裡一樣可以打開,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葛世華黃鼻子是舊版的才有真可惜。但是這次新版的長針短針完全忠實呈現電影裡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而且連DISNEY STORE的商店版本都沒有把這個做出來! 但是覺得舊版的也還是相當可愛。



轉眼間展示都被更新啦。現在的傢俱們更像是一家人了



兩個版本的葛世華盧米亞放在一起的比較,哪個版本好呢?



今天能有這篇更新真的要謝謝朋友的愛。心中非常的感謝。大家知道今年正是[美女與野獸]的二十五週年嗎,今年年底將會有新版藍光推出,再加上明年的真人版電影,想必又會有一大堆的商品要搶灘啦(可怕)。這些年來大家都知道這部電影是我這麼著迷迪士尼之外又最喜歡的,要謝謝親朋好友不時幫我留意,更送給我許多禮物。只要看到這些物品我就會一直提醒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和被愛著,讓我感到自己真的沒有甚麼好抱怨的。不管是甚麼,每每看到收藏總是會想到送給我禮物的人,和一起去過的地方,做過的事情,這真的也是迪士尼收藏帶給我很重要的寶藏,你的收藏是不是也滿載著自己珍貴的回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