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6

BING BONG的秘密改造大計畫!!

大家好!小土です!

好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了,今年也就這樣默默來到了最後一個月份,大家今年是否在迪士尼的收藏上也很有收穫呢?  這個部落格也是在今年成立的,想到我現在還會拿出來寫我就覺得好感動!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明年想要做的事情,希望更有規律地更新並且帶給大家更多的新感覺,請大家期待吧! 

不過到底是甚麼原因讓我今天非得寫文不可呢! 原來我一直默默的在進行一個玩具改造祕密計畫沒有任何人知道,而就在今天這個計畫終於完成啦!所以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

去年皮克斯的[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可以說不但是我心中最喜歡的皮克斯動畫,也幾乎可以說是除了[美女與野獸]之外我最喜歡的迪士尼電影! 這部電影也是皮克斯之中我收集最多週邊收藏的一部,其中的角色BING BONG(小彬彬 AKA 冰棒) 是不是大家都印象深刻且非常喜歡的角色呢?
牠是人類主角萊莉的想像朋友,一個集合大象,貓咪,海豚和棉花糖的特別動物。





[腦筋急轉彎]的全世界市場玩具是由TOMY所生產,可以說是近年來我最喜歡的迪士尼玩具廠商和系列! 所以當然我也擁有這個會唱歌的音樂冰棒。雖然造型非常還原,但是仔細一看是不是覺得缺少了些甚麼呢?

對了!就是冰棒臉上的貓咪鬍鬚啊!

因此我就開始了我的漫長秘密計畫! 也就是"收集我家小罵掉下來的鬍鬚大計畫!"
因為我在打掃家裡有時會在地上發現小罵掉下來的鬍鬚,所以就靈機一動這可以以後拿來當作冰棒的鬍鬚,但是我也不能為了要改造玩具就去拔小罵鬍子(雖然很想哈哈哈),直接用剪的也不理想,因為一定要整根掉下來才會有從根部粗到尾部細渾然天成的鬍鬚感啊!

(在這邊感謝我們家的鬍鬚貢獻者)


而終於在昨天我赫然的發現,在經過將近半年的努力等待之下,
我終於成功地集滿了六根小罵的鬍鬚了!!!

因此迫不及待開始進行改造


也就是很拙劣的使用膠水把鬍鬚黏上去,
完成!!!



不過有了鬍鬚的冰棒是不是整個變得相當傳神呢!!??



任何素材都比不上的
自己愛貓的鬍鬚!!!!



對照之下簡直一模一樣啊!!又為我的收藏加工添加一筆劃時代的紀錄。



說到[腦筋急轉彎]和冰棒,大家是不是又馬上回憶到片中最令人揪心的一幕,



冰棒為了讓樂樂成功的逃出生天去解救萊莉,犧牲了自己的超感人時刻,



嗚嗚我連光看截圖我就想哭,尤其是冰棒準備要跳車前的那個堅毅的眼神(大哭)



冰棒在消蝕前對樂樂說了一句"替我帶她上月亮好嗎? 樂樂"



英文台詞的原文是TAKE HER TO THE MOON FOR ME,JOY

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句台詞是甚麼意思呢? 為什麼在這之前沒有提到任何萊莉或是冰棒想去月亮的心願,卻在最後最關鍵的一刻,冰棒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讓我來為大家解答,

因為在英文中有一個用法叫做
OVER THE MOON 
形容一個人因為極其興奮和快樂,心中的感覺有如到達月球一樣!

所以冰棒在這裡的意思,其實是希望樂樂可以永遠守護萊莉,讓萊莉能夠一直體會到人生中最大的喜悅,可以一直擁有那樣OVER THE MOON般的感受! 也就是冰棒其實是說了一個雙關語!但是轉換成中文,我們就比較不能體會那樣的深意了!



(找完圖片之後發現實際電影中其實冰棒的鬍鬚每邊有四根!宣傳圖上只有三根!!看樣子我還要再繼續等待收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