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FINDING DORY [多莉尼莫水族箱]模型組開箱組裝!

大家好,小土です~

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覺,今天好想要買新的玩具啊!
總之這個時候就會想去玩具反斗城繞一下,結果就很意外地發現了台灣居然有[海底總動員2]的系列商品了!! 在這種時候真的是覺得超級驚喜的啊。

[海底總動員]一直是我覺得皮克斯數一數二好看精彩感人的電影,不過身為迪士尼的粉絲可能了解一點,有時候好看的不一定就會是你"超喜歡"或是"想要擁有很多周邊"的,這個特色可能只會發生在迪士尼喜好者上吧,例如我可能覺得[勇敢傳說BRAVE]並沒有比NEMO好看,但是我就會因為比較梅莉達而想擁有很多BRAVE的商品。

雖然目前還沒有很期待多莉,因為目前釋出的預告似乎就很像是把第一集重新演一次的感覺,但看到新商品還是覺得很新鮮,特別是在很想買新玩具的時候!


不過仔細研究一下反斗城目前有的品項,不自覺的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除了一個長得像一把水槍的多莉,主角多莉的和可愛尼莫的商品居然





只有這種需要自己組裝的模型!!
因為可能有許多同學可能都知道,我很討厭這種需要自己動手組裝的東西,這個理由現在來公開一下:

因為我就是很討厭組裝東西!!!(崩潰)

哈哈不過還有我喜歡商品玩具買來就是組好的而不是DIY,因為我已經很常看不慣一些小細節會逼自己加工了,更何況還要組啊!對我來說這是一件虐待自己的事情。

這次反斗有單盒的組裝多莉和尼莫,單盒的感覺比較大隻,不過和多莉和尼莫兩隻放在一起幾乎差不多大,感覺比例不太對,收藏迪士尼角色的比例其實是很重要的,所以考慮過後決定購買水族館版。。。

(驚!!)不是才說討厭組裝類的商品!!?? 因為在這樣很想買玩具的時候實在很不願意空手而歸啊!而且有一大部分願意給它一個機會就是因為BANDAI就是鋼彈的廠商,它們可就是製造這種組裝模型的超級大廠啊,因此它們會推出這樣的組裝模型鐵定也是非常有品質保證而不會是亂搞的。



再來除了因為沒有已經組裝好的多莉尼莫,也不是因為我不想買,而是我實在是買不起啊,根據自己的經驗,其實看到這樣SIZE和質感的公仔,這樣的標價真的讓我覺得怪怪的,於是在店裡面直接上AMAZON查一下,

\

赫然發現這一系列的原價根本就只要十三塊美金啊!也就是折合台幣不到四百多塊,即使再加上"單獨購買一隻寄到台灣"的運費,才會要大概台灣反斗城的標價,但是台灣代理怎麼可能會是一隻一隻進來,那我們直接自己進口或是找代購就好了,又何必需要找代理商呢? 這樣的售價實在是太不合理了,所以我就直接在AMAZON上買了這隻章魚HANK,加上我原本就有的訂單合併運費,只需要多花四塊美金運費,所以我大概是不到六百就買到了呢!



所以其實最後有點覺得掃興還是買了這個組裝水族箱回家(990),現在想想這樣的售價也不便宜呢!(可能網上拍賣或是到地下街之類的專賣店可以便宜多一點),不過我是抱著一點希望它可以是簡單的組裝,這一組我在INSTAGRAM張貼之後有吸引一些國外粉絲的興趣,看來台灣的代理目前還算是蠻快的,就連美國的許多國家都還沒看過這個商品的上市呢。




看一下盒子的背面,可以自由配置水族箱個人化的成品~



有點驚訝的是日本製造!好感度馬上增加。



真的是戒慎恐懼地觀察研究著這些零件,因為我可是玩具模型界的完全新人啊!!



不過一拿出來後真的心已經涼了一半,我原本以為它的零件上面會已經 自己上好色,沒想到居然是如此高階的完全素體!!



還是不敢相信中,難道真的要逼人自己動手上色嗎? 這樣賣一千塊實在是太離譜了!(真的很介意這次的售價)



後來總算發現原來有附上貼身體的貼紙



但是我光用幻想的就不禁覺得,難道用貼紙不會很醜嗎?因為連包裝上都是用自己上色的。



看完了說明書之後,我就明白,我購買的當晚是沒有辦法挑戰這樣的東西。於是我就默默地收了起來。



第二天是週末,於是鼓起勇氣開始挑戰,因為眼睛最重要的,不過貼了貼紙之後發現其實還蠻OK的。



拔下來真的非常容易而且並不會在素體上留下連接的痕跡,模型的世界真的是發展得太厲害了!(請原諒一個新人說出會讓玩家感覺得很愚蠢的話)



不過身體的貼紙可就不是這麼樣一回事,



貼紙貼起來真的有夠醜!!!
(但是卡榫起來非常順暢,真的不愧是BANDAI)




於是只好含淚拿起畫筆。



超級煩。



而且尼莫很小隻畫起來加倍痛苦啊(變成抱怨文)



大部分畫完了,終於把眼睛組裝起來感覺比較有靈魂。



即使背面展示的時候看不太出來也是要認真畫的堅持。



再次幸好眼睛的貼紙是很順利的貼好而且也很好看,有真正畫龍點睛之效。不然一定會畫得很醜啊。



尼莫的黑線條是用簽字筆另外描的,其實近看還是很慘不忍睹。



背面也認真畫了。



而且話說回來,我才不會拿來近看呢



完成兩隻魚後,現在要來組裝魚缸。(嗚嗚到底是為什麼要買)



把尼莫固定起來以後感覺很可愛。不過size真的不大。



多莉也開始悠游了。



加裝飾貼紙和珊瑚礁自在的擺放後

完成!!


馬上加上濾淨成為照騙。
嗚嗚我真的太感動了,這是我史上第一次完成組裝模型。(記憶中,因為上一次已經不可考)



其實不是四面都有包圍,是的回答一下大家的問題,當然不能真的拿來養魚或是裝水啊。



不過很喜歡中間的藍色那層,讓尼莫和多莉以及貼上的泡泡貼紙很有層次感。



很有趣的是最上面這一層蓋子是有水波的造型,透過光會產生水波的紋路歐!






如果你是我也會想這樣塞塞看吧!!!



愛麗兒真可愛,謝謝GK送我的生日禮物。(完全已經把水族缸晾在一邊,我是不會非常推薦大家買這一組來折磨自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