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孩之寶LITTLE KINGDOM ~全部貝兒系列入手~

大家好,小土です!

我覺得孩之寶的小小公主蠻可愛,繽紛的色彩是會讓人眼睛一亮的系列。整體設計就是針對小女孩市場所打造,但是很多小細節也蠻用心的其實會增添很多收藏的樂趣和價值,雖然造型是偏向再設計,但是真的至少比美泰兒的夾子公主要好很多吧!!不過這樣的商品對我的收藏路線來說並不會讓我覺得必定要擁有不可。

 啊,怎麼回事本來沒有要入手的結果擁有了目前的貝兒全系列?!




本來就想買一個黃色的基本款貝兒加入自己的收藏就可以了,



沒想到朋友太貼心因為知道我喜歡[美女與野獸],居然從美國買了這一組給我(到現在還很不好意思告訴他其實台灣也有只是我下不了手),所以命運就是不願讓我錯過任何[美女與野獸]的收藏!


收到後大概三個禮拜也沒有拆封的打算,因為都已經有了大組的似乎就得補齊有茶堡太太的這個中組才行! 不過我在那之後居然一直都沒看到,今天去大賣場買拖地的溼紙巾時居然就發現了!而且赫然發現這組的價位不是想像的三百多的那一款,而是要五百多啊!! 

 要不是因為得到了大組的當禮物,我是絕對不會買這組的啊。(口是心非的拿起付帳)



既然終於湊齊了大家,那就來拆今天的玩具吧!
看看包裝的背面,因為這樣的粉紅色公主包裝,也不會有捨不得拆封的感覺!



耶開完了就是這樣....(第一印象就是這套玩具很好拆,不會有很多橡皮筋或是固定的無用之物,非常容易就可以拿下來了!)

其實這一篇開箱到現在還是覺得相當提不起勁,因為對這系列還蠻無感的!雖然不討厭但是似乎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不過有時候為了要完成收集[美女與野獸]主題性的收藏,還是會入手這樣的東西!這就是所謂"收藏家的犧牲!!"(應該待會和其他收藏放在一起就會有FU了!)這一組的茶堡太太太居然只是立牌!就是要逼人購買另一組的技倆啊。(成功)



賣點之一的遊玩方法是"可以把盧米亞掛在吊燈上"????!!!!!!(還是不爭氣的照做了)



茶壺口有個小機關,可以把小東西放下去,然後按下機關就會掉滿地,或是用桌子接著的遊玩辦法,= = 而我也是很認真拍攝了遊玩的照片!!!



三八阿花(哈哈到底是有多沒耐心)



終於讓分散兩地的母子團圓了!但是阿齊發育得太快了! 所以居然是我收藏中同一系列的母子第一次阿齊比媽媽大的!



三個貝兒放在一起比較,分別是單包裝的,大型PLAYSET的,和中型款
是三位令人感到意味不明的貝兒。而且主打可以互相對換和搭配造型!(大家都看過上禮拜在反斗城發生的故事了嗎?) 

但是真的懶得去拆。



為了做好開箱文的責任!還是換了一下這兩位胸前的那片,真的可以換吧沒有騙人歐(顯示為敷衍的心態)



草草的結束開箱之後就趕快喬位置放入收藏櫃之中,沒想到居然又成功被我騰出空間擺放了!(難道代表還是可以繼續買?!) 真是奇蹟啊。



黃色貝兒也多了一個蝴蝶結回去和姊妹們團圓了。
不過的確現在多了配件更可愛了,果然實在是可怕的小陷阱!



雖然是一篇很無感的開箱和入手,但是還是非常珍惜朋友的心意(害我多花五百哈哈哈天啊太不知感恩),重點是,又多了新的[美女與野獸]收藏啦!

這樣的執念,我想還是會繼續下去的。也就是說,也還是有這樣的收藏時刻的。(目光渙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