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火箭人 funko legacy collection六吋人偶開箱!

大家好,小土です!

[火箭人THE ROCKETEER ]是迪士尼在1991年推出的一部改編自漫畫人物的超級英雄電影,不過那個時候的迪士尼公司才正因為[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起飛,還不能像現在一樣算是影業巨頭,這部電影在當時只能算是反應普通。本片在台灣曾經發行過DVD,不過並不是用迪士尼的名義,而是由旗下子公司TOUCHSTONE發行,原因就是因為當年迪士尼在美國發行這部片,因為迪士尼這個招牌尚有許多的包袱,讓許多青少年覺得幼稚所以並沒有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所以導致這部電影喪失了原本想瞄準的客層。迪士尼就是因為自身的強烈形象曾經吃過很多苦頭,以至於像是後來「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在宣傳的時候就很小心,一開始都不敢露出它們是公主音樂電影的真面目。不過如今迪士尼已經是響亮的金招牌,反而是只要有這個名號就是品質保證啦。

何況迪士尼的電影和別的電影最大的不同就是它們往往不是因為戲院票房就會一定生死的,因為迪士尼電影的家庭模式路線以及周邊品牌魅力可以不斷地吸引新粉絲去回頭重新發掘舊作,[火箭人]在這二十年來也竟吸引了一票忠實的粉絲,而成為迪士尼的經典形象之一。

身為迪士尼的粉絲,我就是喜歡迪士尼的一切而不只是侷限在公主或是童話,像是[星際大戰][漫威]等品牌我也都非常喜歡。[火箭人]這樣的迪士尼經典,自然也是覺得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也會希望收藏裡能包括他。




我是在去年購入[火箭人]這部電影的藍光才第一次看過這部片的,當時火箭人在之前有出過幾個比較高價或已絕版的雕像類,較容易入手的人偶類比較少,應該也有些同學有看過或擁有KUBRICK系列的火箭人吧。不過FUNKO在去年就開始計畫要推出一些火箭人的商品,其中先出的就是這個仿復古的3.75吋人偶,它看起來很樸素,可動性也不高,不過它其實就是刻意要複製復古人偶的那種感覺。這個人偶是相當受到歡迎的。



這個人偶頭雕完全和演員的長相一點都不像哈哈哈。不過因為有很漂亮的海報包裝,我就一直沒有拆開,雖然很想讓他戴上頭盔展現電影的經典造型。反正當時FUNKO已經公布接下來要推出一個新的六吋人偶系列,打頭陣的就正是[火箭人]! 這個消息真的令許多粉絲都超期待的。而我終於在出了一段時間之後(連價格都開始降了,在AMAZON只要16美金就可以買到,加上運費也不到台幣一千!) ,終於入手了
這個FUNKO LEGACY COLLECTION六吋[火箭人]。



這次終於有擁有了[火箭人]的感覺啦!可以馬上就看出來,這個人偶細緻多了!而且更加忠實呈現了電影中的造型。FUNKO 的LEGACY COLLECTION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一個系列,這個[火箭人]真的讓很多人夢想成真!



背面也是有很經典的海報圖樣,以及電影中的劇照。雖然是FUNKO的發行,但是似乎技術來自也是製作COLLDCTIBLE很有名的"GENTLE GIANT"工作室,這一點讓我覺得相當驚喜!



真希望每一部迪士尼電影都可以至少擁有一個代表性的周邊商品。



來拆開吧! 這個頭雕看起來比較像演員了,但是不過照片看起來還是有點恐怖。哈哈,但是精緻度真的很高。



我在購買前有讀過一些評價有關這個人偶的關節很緊,果然打開後真的要很用力才能扳開,不然就只能保持這樣很尷尬而一點都不帥氣的姿勢,但是大家也要小心不要用力過猛剛開箱就弄壞了。



喬了半天右腳我還是完全扳不彎!!不過幸好不需要調右腳就可以擺出我想要的姿勢了,其實還是超帥的。



將整個頭拔下換上面罩頭!挖超級有FU的,終於有火箭人了好開心啊。



經典的形象超具代表性的。是每個進階迪士尼收藏家必備的一個人物!



背後的火箭包不可以拆卸。(3.75的反而可以歐)



他在電影裡好像很少戴著頭盔用槍(我需要找時間再看一次)



真帥啊!



好帥啊!(大家有發現我根本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



偶爾我的收藏也是如此的男孩風(不只是少女心!!)



最近只要有新物最煩惱的就是沒有位子放,但是每次巧思喬一下還是可以塞進去,這就是專屬收藏家的喜悅啊!! 把EVE放在杯麵旁看起來好像飛起來了,也騰出空間給火箭人!  令人感到超級滿意的入手! 有各式各樣的角色和品牌,這就是迪士尼收藏最具魅力的一面,是不是也很有同感呢? 火箭人超棒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