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FROZEN FEVER * 驚喜連連Cosbaby開箱!

HELLO!小土です!

FROZEN FEVER這部短片堪稱迪士尼史上最會賺錢的短片靠著兩件新衣服讓安娜艾莎這對姊妹不但延續了走紅的熱度,更把周邊又從頭到尾再賺了一次,不過推出了一整年我到現在除了幾隻艾莎的鼻涕(SNOWGIES)之外還沒有擁有任何春裝造型的姊妹們,主要的原因我已經在[公主倒數]篇提過了,所以現在就讓我來引用一下自己的話:

我喜歡艾莎的原因是因為像是[美人魚],[灰姑娘]以及[睡美人],艾莎就是代表著迪士尼童話故事中的[雪后]這個經典的童話角色,而她的冰藍造型實在是太美麗了,讓人忍不住就會想要購買她的周邊商品! 不過也因為這正是我覺得她有魅力的地方,當她在FROZEN FEVER的短片裡換上新綠春裝時,我反而覺得她完全失去了她應該要有的魔力!(因為把雪這個元素從雪后艾莎身上拿走,不是非常不合邏輯嗎),因此我到現在還沒有擁有任何FROZEN FEVER造型的姊妹們! 

的確當初FROZEN FEVER造型一曝光得知艾莎將會擺脫"雪后"的形象登場之後,心情是蠻抗拒的,這真的給人非常明顯的感覺迪士尼是為了商業的考量才推出這部短片,FROZEN這個故事也將脫離安徒生的"雪后"越來越遠。(所以我是完全不期待這部電影的續集!) 不過記得在CINDERELLA之前看完這部短片當時的第一印象是喜歡的,因為它是一部完全用音樂劇行進方式表現的短片,而且登場的人物和延續感還是圍繞著原來的FROZEN電影。

雖然也曾想過乾脆就甚麼FROZEN FEVER的商品都不要收集好了,讓自己的收藏完全都是雪后的版本,不過這一年來還是有很多時候會想著FROZEN收藏裡也仍應該要有春裝的造型感覺才完整,雖然這整整一年來春裝姊妹們攻勢不斷,仍然沒有看見不買會死的東西。



首先是這些雕像收藏類我是完全不考慮,一來是艾莎都長得很奇怪,再來是不想為這部短片花大錢買這種東西!



DISNEY STORE的娃娃算是最漂亮的,但是不管是十二吋還是十七吋限量(貴又難買也已經決心不再購入!!)因為都已經有了電影的版本,對我來說迪士尼娃娃的臉模是同一個,即使衣服不太一樣還是會覺得是一樣的東西,所以就不列入考慮了。接著美泰兒的娃娃覺得真的很醜要買還真的不如買DISNEY STORE?!(這究竟是怎樣的思維??!!收藏家真的內心是很難捉摸的),我沒有太喜歡FUNKO POP的黑眼睛所以不覺得非得擁有,接下來則是孩之寶的娃娃一度讓我覺得就是她們了!當時還沒買過孩之寶的娃娃(想要新的東西),不過就在購入幾隻有了這個部分之後,主意就打消了,因為孩之寶的春裝姊妹真的非常陽春簡配~

看到GK買了LITTLE KINGDOM迷你公主的組合一度覺得自己可以買的東西出現了!!不過我一直都沒有看到這組,再來覺得公主造型和動畫裡還是有點差距。就在想了幾天結論是收藏裡的確應該要有春裝姊妹之後,忽然想通了

~解答就是以下這一組啊~


   

HOT TOYS出的COSBABY

其實COSBABAY 系列的艾莎安娜出來很久了,但是一直對它不感興趣實在是個非戰之罪,因為大家都把它們拿來跟無敵的黏土人姐妹花做比較吧!特別是COSBABY當初電影版造型推出時間正是在去年黏土人艾莎推出不久後,在黏土人之前,COSBABY的設計感覺的確就像是他們的拷貝貓。不過隨著今年黏土人安娜推出,擁有了可愛姊妹花之後一段時間,總算可以開始慢慢正視一下COSBABY這系列。




仔細思考一下,COSBABY的春裝姊妹的確就是值得入手的一組,畢竟我就是沒有任何這樣造型的安娜艾莎,而我只想要有一組代表的商品。再來很重要的就是,我沒有買過COSBABY!甚至收藏裡也沒有任何HOT TOYS公司的商品~所以這一組將會是我從來都沒有買過的東西!對我說是很重要的入荷動力。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收藏裡能夠囊括不同的品牌,這樣收藏才會有多樣性的豐富感,這幾年來迪士尼商店蓬勃發展,每部電影都推出相當不錯的商品,有些收藏家在美國,因為取得較方便幾乎收藏的清一色都是迪士尼商店的東西,不過這樣有時候似乎也不太像"收集"而只是在不停購買迪士尼商店推出型錄的感覺了。這兩年我就特別喜歡BANDAI的杯麵,TOMY的[腦筋急轉彎][恐龍當家][動物方城市],美泰兒的[仙履奇緣真人版]娃娃,孩之寶的[星際大戰]等等,而不會特別一定要選擇DISNEY STORE的版本,因為我就是喜歡這些是來自不同風格公司,是一種收藏的樂趣!(而且每次想到其他品牌也很棒,就很開心不需要一直想辦法自己進口DISNEY STORE的商品)



幾經思考後感覺自己越來越想要COSBABY,就在湊巧看了TSUM TSUM特展的展場上看到而入手了這一組! 平均價格只有黏土人的一半到三分之一,所以包裝感覺起來也比較沒有那精緻(結果還是拿來跟黏土人相比!?)



雖說我是大頭控,不過這個臉蛋的設計就是"說是可愛又不是真的很可愛,很像是國中生因為喜歡日本動漫於是自己在課本上練習畫,結果畫得還算可以然後就被別人做成公仔的成果。"(也就是COSBABY這樣算是"香港畫風"的風格)安娜的衣服我還蠻喜歡,不過艾莎就省略了一點,頭上也沒有花!!  必須一提的是除了頭可以轉動,這組COSBABY的手,手腕和腰和腳是完全沒有可動性的!這一點還蠻讓人失望的~



那當然要拿來和艾莎黏土人相比一下!COSBABY忽然好像是某種來自青蛙星球的物種啊! 不過也可以漸漸地看出來這兩樣商品的差異性。



看看背影頭髮的雕塑和披風。黏土人的披風真的是以比例來說超長的啊!(欸為什麼還是在講黏土人??!!) 不過我也蠻喜歡COSBABY上面的這些圖案。




由底部一看又再度的看出黏土人的精細度真的比較好。COSBABY這時候就很像一隻塑畫仔。



接下來看看安娜!啊是青蛙外星人!!! 不過因為這兩個安娜是完全不同的造型,我覺得都擁有是不錯的!如果我買的是電影造型的COSBABY,這比較應該會更精采。(盡情的嘲笑COSBABY?!)



完全不相干的背面比較。我很喜歡COSBABY這個頭髮後緞帶的細節。COSBABY兩個之中我是比較喜歡安娜的。



黏土人真的很精緻吧!!(??!!!)



總算擺脫了威脅性極大的黏土人,將目光焦點放回來,其實她們看久了也是有自己的可愛



馬上巧手製作一個閃亮的花頭飾給艾莎,看起來更舒服了,誰家裡會沒事備有紅線這種東西,只好先拿這個奇怪的東西代替一下。



安娜我有很多驚喜要給妳歐!哈啾!!!!



安娜妳的鼻涕好大一坨!!!!好噁心!!!





[驚喜連連]總算有達標的收藏了! 以後就再也不用想這件事情了。結論就是如果大家覺得COSBABY其實也蠻可愛的,記得要先去買黏土人歐!
*COSBABY和黏土人都是由台灣野獸國代理,大家可以在台北買到。



當然也要附上一張收藏的更新照片。真的不要再買FROZEN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