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隱藏版PO] 今年的許願清單 WISHLIST !

Hello!!小土です!

對於收藏迪士尼,大家有沒有覺得想要的東西實在太多最後根本沒辦法跟上腳步呢!身為收藏家,一定要隨時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有所掌握才行,製作一個wish list一定是勢在必行的!有了許願清單之後對自己要努力(購買)的目標一定會更清楚!

例如我就會把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商品照片整理在手機裡頭的一個相本裡,然後只要我預購或是已經得手後就會把那項商品刪去,漸漸地清單越來越小(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越來越多!!),收藏也就越來越完整了,大家是否也有自己的收藏許願清單呢?

今年起覺得有點得意的就是我的清單裡清一色都是"新品"或是"未發售"的商品!代表自己的收藏已經有迎頭趕上的感覺,而已經沒有想要的"舊物"! 這不就代表"想要的東西"都已經擁有了嗎?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手機許願清單裡的照片吧! 今年真的有可能只入手這些東西嗎?? (哇哈哈哈哈連自己都無法相信自己!)




DISNEY INFINITY的新角色!!尤其是因為[美國隊長:內戰]的上映,有好多的新角色!超期待可以得到蟻人和幻視!! 另外雖然我已經有舊的美國隊長了,但是這次新出的是更忠實電影的造型!好糾結啊,要不要入手呢? 另外今天也看到[魔境夢遊]將推出新角色!絕對必買!!今年也將入手很多的迪士尼無限世界遊戲公仔!!


愛麗絲FUNKO MYSTERY MINIS魔境夢遊續集系列!!可愛的大眼睛新風格,不過跳過公主系列選擇了這個系列要入手,因為有很多自己沒有的新角色,而且幾乎每一個都非常喜歡!!但是現在很苦惱的是紅白皇后似乎不是每盒必定會包含的基本款!只能祈禱了!!真的好想要白皇后啊!!!





今天被衛斯理勸敗成功的鋼鐵人和隊長黏土人!兩人的底座還可以合體!到底甚麼時候會出隊長啊!!!


超想要的還自己拚了這張圖~



當然STAR WARS收藏也不能缺席!!3.75的系列終於要推出電影裡的重要角色瑪茲,但是居然要購買一整盒已經推出過的舊角色才能得到!!要不要為了瑪茲買這一整盒呢?但是真的很需要她來完整收藏啊!!(有了她就有了七部曲海報上全部的角色!)



日本MAFEX要推出的KYLO REN,雖然我已經有孩之寶的黑標版本,但是這隻有這個超級銷魂的頭雕啊!不知到時實物會不會也這麼棒呢?但是真的很喜歡忍把頭盔拿來的時候啊!!這隻也是一看到就馬上列入必買~~


目前我的清單裡唯一已經發售的羅賓漢JIM SHORE,整組的顏色真的好漂亮啊!!真的好糾結不知道何時會買呢!!? 全都是我收藏裡少見的角色啊!


MOANA!!! 不用再多說甚麼了!到時該不會出一個買一個?!目前只是先拿釋出的孩之寶娃娃圖片擋著先啊~ 但是連小船都有了,這套就覺得很棒了啊!!



綜觀今年(目前)的清單,除了很多想購入的原因是因為是自己沒有的新角色之外,有個特色就是平常買收藏口味很少女心的我,居然今年清單是這麼男孩子氣啊!! 真的不能不買玩具!!(而且偷偷說上面有一些東西我已經預購了歐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