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6

[孩之寶娃娃]冰雪奇緣/樂佩簡單開箱

Hi!三月的小土です!

今天買了孩之寶的娃娃歐!


去年的大消息就是孩之寶從芭比的公司美泰兒手中搶下了迪士尼公主這個品牌,今年初終於正式推出一系列的娃娃!剛開始看到宣傳圖的時候覺得很不習慣,不過現場看到這些娃娃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哇,這真的不再是芭比了!」的那種新鮮感。觀望了一陣子之後,我也決定要入手幾個!

美泰兒近年除了芭比的銷量下滑,在對迪士尼公主品牌的經營也不夠用心,最後終於在迪士尼和孩之寶合作愉快的契機下痛失金雞母~ 如今孩之寶的公主問世,真的是象徵一個新世代的來臨~



這次入手最主要的原因是看到櫃子裡的DISNEY STORE的葛索媽媽和MATTEL的尤金,赫然發現!!天啊我就是缺少一隻HASBRO的樂佩啊!而且收藏中目前還沒有任何孩之寶的新娃娃系列,這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另外只拿一個樂佩感到有點空虛而同時入手了"阿克安娜情侶組",不過這一組是因為算是我一開始看到這一系列就最喜歡的,我目前也沒有安娜這個造型的DISNEY STORE版本,所以覺得是新的娃娃又是新的造型,很值得收藏~(呵呵想買就想買幹嘛講這麼多呢)



我買的樂佩是這個"長髮遊戲組",不是一般的基本款,這一個樂佩頭髮的長度較長,衣服也比較精緻。



看看盒子背面的宣傳圖,嗯,好。不過還是可以發現有一個清麗的樂佩躲在裏頭的~



拆開後趕忙把奇怪的配件丟掉,鞋子也脫下來,皇冠是被固定在頭上的所以需要用剪刀剪開才能拆掉。打開孩之寶的玩具讓我充滿了一種熟悉感~因為以前收集了很多的MY LITTLE PONY,這個娃娃就給人這種懷念的感覺。現在樂佩看起來是不是可愛很多了呢?頭髮很柔軟啊~~~~



那就馬上加入大家來個跨廠牌的三重奏!哇,是不是出乎意料的很有趣呢?(搭配魔法?!) 孩之寶的娃娃比例尺寸上較小,但是反而這樣比較接近這些角色在電影中的比例呢!因為我本身算是大頭控,所以覺得這樣的比例也很可愛。



孩之寶娃娃這次只有換裝的艾莎和安娜是有關節的,所以有點可惜。 不過我只是要展示起來,可動度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樂佩拿的平底鍋和小隻的帕斯可是MATTEL高塔的配件。



整體來說這個樂佩很符合我的期望!喜歡。




再來就是要拆開阿克和安娜! 其實看到這一組我的想法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像電影一樣讓阿克舉著安娜飛高高呢?",有了這個想法,就更讓我非常想要買來試試看實踐一下!

所以我一拆開之後,甚麼都不想管就是要趕快來試試看!



大概是這樣!
"阿克再把我舉高一點嘛!!!



"呼呼"喘氣。



再跳高一點吧



為了讓安娜的裙子有飛起來的蓬蓬感覺還在裡面塞了面紙



飛起來啦!!重現動感的一刻~~



這個冰宮的階梯剛好可以做安娜的支點,阿克的娃架上用魔術黏土固定就不太會倒了~



他搭~~~
還蠻不錯的! 是自己心中想要的佈置~所以今天的開箱兩個都是大成功歐!(啊這樣就沒了讓人有一種錯愕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