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6

[FROZEN黏土人安娜PART1] 開箱

大家好,小土です。

就在全世界的人都收到他們的黏土人安娜之後,我也終於得到她了。其實去年出艾莎的時候我還有點疑慮,因為我不是很習慣日本這種比較動漫的風格,不過收到艾莎打開了之後就整個被收服了,因為黏土人的製作真的很精良,質感也非常的好!出乎意料地真的會給人愛不釋手的感覺啊,我還因為會捨不得過份玩弄她換臉變手勢,還買了兩隻!(至今還是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艾莎出版之後大家都在期待會有安娜,我本來的感覺也是還好,因為其實我覺得說到底
安娜就只是艾莎的配件而已。我的打算也是只買一隻就可以了,不過安娜的商品消息發布之後居然使出大絕招,附上了可以和艾莎兩人手握手合體的手勢配件!這一點實在是徹底的打中我!(怎麼說呢,買了安娜原本的艾莎還可以升級這實在是很天才的設計!)


這是野獸國代理版的所以盒子上有一張雷射貼紙。商品實物照出來發現是粉紅色的盒子也是超驚喜的,就是很可愛的設計。黏土人雖然一定要拆開來玩但是它的包裝會給人一種玩具的美妙充實感,WINDOW上還有精緻的雪花裝飾,逼自己開盒的難度大概是百分之七十!




盒子的背面,和艾莎可以合體的FEATURE也是拿來主打的賣點之一!



和艾莎的盒子一比就小了也比較沒這麼厚,因為艾莎的裙子真的很豪華。兩個盒子放在一起真的很賞心悅目。可是我要拆啊!



安娜雖然比較小隻,但是精緻度完全是不輸給艾莎的,特別是做了有披風頭罩都可以穿脫的造型,真是太讓人開心。日本人超細心的塑膠和塑膠的接觸還有一層小膠紙保護著,保護商品不會有掉漆或是摩擦受傷,安娜這次的表情比艾莎少一個,而且只有眼神往左看一點點改變而已。因為有這些膠紙的保護所以一開始拿出安娜的時候一定要先把她整個解體才行!



等到開始拆安娜的時候我就在心裡吶喊"天,我應該要買兩隻啊!"
因為安娜的披風穿戴一定要穿過脖子,所以每次穿戴一定要先把頭拆下來(之前艾莎是不需要的所以這次拔頭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心怕怕),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每隻都這樣,和艾莎換頭換手時那種順暢感比起來,安娜的頭臉和手都卡得好緊啊!以至於我覺得我自己拔或裝都超暴力的!!!所以請大家也要特別小心注意這一點。

最後頭是拔起來了,心中再度吶喊"這個一不小心就會被我弄斷吧!!"
此時也忽然明白一件事,GSC公司早就料想到這一點,它居然還貼心地附上了一個備用的脖子關節!!!(驚嘆) 之前開艾莎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買黏土人(因為黏土人可以每一隻都互換)不需要拔頭所以根本搞不清楚那個謎樣的東西是甚麼,總算是恍然大悟。



換上隨意的造型,黏土人真的好小啊,但是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安娜不像艾沙有大裙子,所以她是無法自己站立的。因此她的背後有一個小洞可以插立架,但是我試了一下一樣是一個很緊的洞,我也不想用蠻力插進去,感覺很不好,所以就決定放棄研究黏土人立架。(開箱文這樣感覺很不專業??)靠在牆上是一個很俏麗的小妞。那這樣就算是開箱完成了嗎?(跳過介紹無聊的雪寶??)



沒甚麼特別的夏天雪寶,比例不太好,造型感覺也不太搭,其實可以不用特別為了附贈而附贈雪寶啊,為什麼不做個小精靈或是裝蘿蔔的袋子呢?


唉我一定要去把艾莎找回來!!


你可以帶我去找艾莎嗎?
(話說接下來會出阿克的黏土人嗎?我已覺得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不要走太快啊體臭馴鹿男!!


啊雪寶!是啊!!電影院飲料杯雪寶!!
你可以帶我去北山找艾莎嗎???


艾莎就在小土的迪士尼房間嗎???
這個階梯上去就會看到艾莎嗎??






哇......




究竟安娜能不能如願見到艾莎,並且成功帶她回家呢??
雖然收到比別人慢,但是拿出迪士尼收藏家實力絕對不輸人的姊妹相逢的一刻!!!

敬請期待PART 2的部落格更新!!!(分兩篇騙點閱率的伎倆)


(to be contiune....)








3 comments:

  1. 只得兩個頭雕有點兒可惜,但都很可愛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土)而且這兩個頭雕根本一樣啊只是眼神的一點點差別而已!有點可惜!

      Delete
  2. 想請問如果去日本迪士尼買的到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