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6

[恐龍當家]TOMY小巴吊卡與阿羅來冒險開箱 PART1

大家恭賀新喜,小土ですよ。
過年在家所以決定今天就是拆[恐龍當家]玩具的好時機。



今天要拆的是TOMY公司的小巴(香港譯細細粒還是比較可愛!)吊卡以及台灣代理商取名為'阿羅來冒險"的遙控版恐龍阿羅。


其實這些買來本來就是要拆的,只是剛收到阿羅的時候覺得它的盒子真是太精美了,上面的美術和包裝方式相當有質感,我完全無法下手拆開(再加上電影還沒看對角色還有點無感所以缺乏動力也是一個原因。),所以就這樣放著也過了幾個禮拜,有時候買新玩具我會先保持新新的一陣子再拆,那幾天就會一直覺得自己有新玩具而維持一種開心的情緒,並且提醒自己不要一直買不停。雖然說好像沒甚麼幫助?(這種感覺真的玩具一拆就不見了)




雖然還不聊電影以及我本身其實對恐龍題材稍微的興趣缺缺,但是這次TOMY[恐龍當家]的玩具我其實是很喜歡的,一來是因為INSIDE OUT之後對TOMY的大愛印象加分,再來就是我雖然還沒看過電影,但是我已經非常喜歡阿羅和小巴的設計,角色的設計實在就是迪士尼的魅力所在,這個搭檔真的給人一種很經典的視覺感,似乎從此以後任何的迪士尼收藏裡如果少了這隻綠恐龍和牠背上的小男孩身影,就是一種不完整的感覺!(光收艾莎還可以不要買安娜,但是阿羅和小巴實在是缺一不可啊!)





先來開小巴,這系列每張吊卡都有附上一個小動物CRITTER收集起來可以放在那隻(甚麼龍啊?三角龍???)的角上。其實這一點真的還蠻吸引人的!好險我現在還沒看過電影所以尚不會失去理智,因為其實我沒有很想要其他這些恐龍。另外大家如果可以看到吊卡上系列中左二有一隻藍色的三角龍SAM,還有最右邊那隻扁頭龍VIVIAN,其實這兩隻是電影中不存在的角色,單純是因為TOMY覺得恐龍玩具還蠻有小孩市場的,所以就多設計了幾個種類進去一起賣增加業績。(不過因為這部電影票房失利聽說自然商品銷售也不是很亮眼,TOMY不知道是否有踢到鐵板的感覺!!)



[恐龍當家]的玩具似乎還有一個特色,這次的盒子裡的史前時代自然風景背卡似乎可以完整不被太破壞的取下,所以可以保存下來當作玩具的背景!



小巴的屁股真可愛。小巴的手腳都可以動(我是拍到後來到才發現腳也可以轉,所以在下一篇可以看到他擺出不同的姿勢)。塗裝也蠻精細的,非常喜歡這隻小巴充滿野性的姿勢和表情,但是他真的超迷你的!



附贈電影裡吃的大甲蟲(這一幕在電影上映後聽說引起來不少的討論,有人覺得實在太寫實!)
重點是這個其實是買小巴的吊卡,配件居然比他大兩倍。另外也附上一隻CRITTER。



可以把甲蟲的頭翻過去變成被咬掉的模樣!我也很喜歡這隻甲蟲!




至於阿羅我則是連實品大小都沒見過也搞不清楚的時候就先上網買的,原本就是想找一隻阿羅來搭配我已經先買的DISNEY INFINITY版的小巴。台灣一開始也只有這隻阿羅(現在像在反斗城的貨色已經超級齊全了,台灣只有一隻在美國是反斗城獨佔的阿羅爸爸沒有),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大小,大概是8.5吋高,感覺尺寸還蠻不錯的,所以就買了。收到那天超驚喜,因為居然比我想像中要大盒,而且還大很多!和INFINITY版的小巴放在一起也非常搭配,超級滿意,不過就陷入了我剛剛講的捨不得打開心情之中。(最後兩個就這樣被我疊起來了......不過我的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阿羅!)



這隻阿羅有遙控的功能可以前進轉彎,嘴巴和尾巴則和張開和搖動(不會講話),不過這兩篇介紹將會是角色造型的收藏角度,這才是我選擇這個阿羅的重點,因為其實我最討厭有互動科技的商品!有電池的商品好難維持啊,不去玩它還會怕會壞掉漏電,而且我也很懶得去把電池拿出來(總之就是懶!),所以這次這隻阿羅最大的優點就是它沒有附電池哈哈!我自然也不會去裝它的!哈哈~~~我只要可以美美的放在櫃子裡就可以了。(哎呀不要讓我阻止你去玩它啊!!)

這裡有一個官方的操作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它動起來的樣子。(不過實際上我在AMAZON讀到不少說操作後前腳很容易解體的評語!)






拆盒子的工作這次就交給細細粒吧!!



實在是超有力的鋼鐵門牙!



這隻阿羅因為不會說話所以不會有很多感應的洞和音箱的痕跡(和下一篇會講到的ULTIMATE版相比),TOMY也很忠實的把阿羅的造型轉化到玩具上!如我說過不是人物的造型玩具很少搞砸的。拉出來還是有點心痛,真想維持整盒全新的感覺啊!




我買這隻小巴的原因就是因為尺寸更合適!




整隻阿羅。不過拿出來後感覺變小了!



我唯一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遙控阿羅的眼睛塗裝只有黑色,沒有棕色的細節!大隻的阿羅公仔請看下圖。不過我還是會為了尺寸選擇這隻。



(我的朋友衛斯理買的大隻公仔阿羅,可以看到眼睛和背上比較有塗裝的細節,但是這隻的尺寸還是稍微比遙控阿羅要小一號,衛斯理搭配的是電影院飲料杯附的小巴公仔。圖片FROM 衛斯理)



除此之外我覺得牠真的很棒!



張開嘴巴也有很多細節,這隻嘴張開和大隻公仔用手動不太一樣,牠是連接腳一邊走嘴巴會動,所以要稍稍移動腳可以讓牠嘴巴張開,否則又會閉起來很奇特吧。大隻公仔用手調整後是可以固定嘴巴張開或閉上的。所以我說還是單純就是公仔就好了真的不需要其他的設計。(但是這隻比較大隻哈哈)




小巴吊卡上的CRITTER也是可以坐在阿羅的尾巴上。

這一篇的開箱介紹就到這邊了!我忽然發現怎麼話這麼多哈哈,大家是不是迫不急待看接下來小巴和阿羅的合體呢?那就先賣一下關子,因為我會在下一篇介紹我選擇他們的理由!

請繼續鎖定迪土尼歐!







(下篇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