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TOMY大隻壞尼克開箱

嗨大家好,小土です。

這個月底[動物方城市ZOOTOPIA]就要在台灣上映啦!對這部電影特別感興趣的地方就是要看看迪士尼怎麼在[四眼天雞]劣評如潮後之後再次挑戰動物擬人化的世界,雖然幾乎是相同的動物設定,但是這次將場景從小鎮移到了大城市,再加上已經不同於當年剛開始做自己的電腦動畫結果像個無頭蒼蠅只知道學[史瑞克]那般窘境,今日的迪士尼已經回到了點石成金的動畫黃金時期,目前釋出的幾部精彩的預告片已經讓人打了強心針的感覺!非常令人期待!

也因為[冰雪奇緣]空前的成功,最近幾年已經慢慢的讓我脫離了「台灣是個迪士尼沙漠」這樣的想法。尤其是從[大英雄天團],[腦筋急轉彎]等開始迪士尼授權給像是Bandai、Tomy等知名玩具廠商推出了很多完全不輸Disney Store或是甚至更棒的商品,而且我們在台灣也都可以買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最近除了「恐龍當家THE GOOD DINOSAUR],[動物方城市]的商品也在代理商麗嬰國際的FUNBOX專櫃登場了!其實我原本不知道這部片TOMY也有推出一系列的玩具,後來發現真的是太驚喜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TOMY這家公司的商品,所以我就買了電影中的狐狸NICK WILDE壞男孩尼克的大隻公仔。



之前在網路上沒看過,是在店裡頭才發現居然有這樣比較大隻的!真的覺得很驚喜,我是比較喜歡中型以上的size,而不是一般三四吋的人偶。(這個店內的售價是495)


盒子的背面顯示也是有出兔警官茱蒂,不過這天我沒有看到她,再來真希望她的比例可以接近電影做得矮小些。(像是盒正面的圖)

接下來有爆棚的圖片
請大家點下面的"read more>>>>" 繼續閱讀
第一次使用覺得看起來好不明顯啊!






仔細想想Nick Wilde翻成「壞男孩尼克」還真是有趣!



尾巴需要自己組裝因為盒子沒辦法裝,不過幸好沒有因為盒子做成那種尾巴直線黏成屁股的!(應該懂我意思吧)



拿出來了!給很多朋友看都得到了「塑膠感很重」的評語。不過玩具就是塑膠啊,這不就是玩具吸引人的地方嗎?



其實光看背面你會發現這個玩具的模其實是雕塑的相當好的!通常只要不是人類的角色,迪士尼的玩具是很少搞砸的,還原度也很高~


但是這組大公仔因為價格便宜,塗裝實在太簡陋了(話說除了這兩個眼珠和眉毛算是根本沒有塗裝吧!),以致於我覺得應該是狐狸的尼克看起來有點像浣熊!


跟同樣是TOMY出品的inside out比起來有點悲慘⋯⋯⋯⋯


所以我油然而生了一個想法⋯⋯
是的!
號稱史上最愛改造自己收藏的迪士尼收藏家


我們決定要來給尼克一個大改造!


登登登

經過


三個小時的工作之後

⋯⋯⋯⋯

!!


即將大功告成!



果然如我想像!改了塗裝的尼克簡直就跟電影裡跑出來一模一樣!



忽然間成了拍照零死角的大帥哥!



看側臉也無懈可擊!筆刷畫動物的毛髮效果意外的好!(嘴巴最難畫手好抖啊)



因爲我是完全參照電影的造型忠實的表現,連領帶花紋也認真的模仿了傾斜的角度




來個對照圖,真的很令人驚喜的成果啊



不過我沒有畫衣服花紋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花紋是用刻的,已經蠻精緻了,我硬上色應該會超醜!



完美的尼克!沒想到一個簡單的開箱文最後如此超展開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東西了!大家也來盡情施展自己的迪士尼魔法,讓自己的收藏獨一無二吧!














2 comments: